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员工降薪不实 车身广告属正常商业探索

科技 pconline 2018-05-29 10:48

【PConline资讯】近日,有消息称,ofo正在进行新一轮员工薪资调整,并启动裁员计划。此外,ofo正在大力售卖车身广告,来试图实现自我造血,缓解资金链危机。

报道称,一位ofo城市员工透露,此前城市员工每月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此次调整取消了原来的绩效工资,增加了基本工资,再拆为基本+绩效,并根据每个月的绩效情况,B以上才能全拿,“相当于整体降薪”。

对此,ofo今日发布回应称,网传ofo员工降薪、质疑车身商业化广告的消息,均为无事实依据的恶意攻击。

ofo强调,从未有过任何员工降薪的举措,相反2018年春季涨薪计划正在进行,且已接近尾声,将在本月底正式完成。

至于车身广告,ofo表示:属于公司正常的为实现盈利开展的业务探索。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近日,网传ofo员工降薪、质疑车身商业化广告的消息,均为无事实依据的恶意攻击。

ofo从未有过任何员工降薪的举措,相反2018年春季涨薪计划正在进行,且已接近尾声,将在本月底正式完成。

关于车身广告,ofo一直以来严格执行相关政府的政策要求,从未在政府政策明令禁止区域售卖。车身广告属于公司正常的为实现盈利开展的业务探索,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市场。ofo此项业务进展顺利,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的每一次创新探索,都为全球用户、行业、社会带来体验和价值的革新。ofo将始终保持独立发展,未来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出行服务,达成“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