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季度销售额超220亿元!苏宁家电全渠道第一

科技 pconline 2018-05-29 10:34

PConline资讯】5月25日消息5月25日,捷孚凯(GfK中国)发布《2018年Q1中国家电市场趋势报告》。其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销售额超220亿元,以22%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2018年一季度,苏宁家电线上各品类增长远超行业,产品升级趋势明显。以彩电和冰洗产品为例,相较于市场65�家陨喜实�46%的线上增长,苏宁增长突破52%,高出行业5个百分点;10公斤以上洗衣机产品方面,苏宁易购实现同比增长664%,远高于行业线上的356%同比增长率;对开门冰箱方面,苏宁易购实现了同比增长50%,将近4倍于行业线上的13%增长率。

与此同时,苏宁线下渠道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根据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家电线下市场零售额比重达到69%,如果关注6000元以上主要家电产品的高端消费需求,高端产品线下零售额占比高达87%。苏宁凭借一、二线城市的4000多家门店,以及2300余家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在6000元以上高端产品中贡献占比达到35%。

另外,苏宁易购还继续保持了对智能家居的高关注度,近年来苏宁已经逐步在苏宁云店、零售云店、苏宁极物、BIU店等业态布局加强智慧家居,并与。目前,苏宁智能家居的开放平台已经接入2000多个SKU,60多个品类,智能产品销量逾千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