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推出首个VR版本涂鸦《Back To The Moon》

科技 913VR网 2018-05-07 11:56

 

谷歌推出首个VR版本涂鸦《Back To The Moon》

进军VR业的谷歌,首次把谷歌涂鸦和VR相结合,推出了首个VR版本的谷歌涂鸦:Back To The Moon(重返月球)。现在只需打开谷歌搜索,点击涂鸦,就可以访问到这个360度的YouTube视频。

这个VR视频是为了纪念法国魔术师和电影导演乔治·梅里爱以及他的电影作品《月亮旅行记》,这部被称为“史上第一部科幻片”的电影取材于著名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小说《从地球到月球》和威尔斯的小说《第一个到达月球上的人》。

同时,为了纪念这位最早尝试呈现视觉特效的制作人,“重返月球”的这个VR涂鸦还把这位电影人曾经通过在同一张胶片中多次拍摄自己,创造出一人化身为七名乐手的“特效”重现。

为了此次VR涂鸦的首秀,谷歌的涂鸦团队从去年的9月开始整整花了6个月的时间进行制作。当然此次涂鸦也创造了很多的第一,它是谷歌首次和像Nexus Studios这样的外部制作公司合作完成涂鸦,此外还邀请到了伦敦交响乐团来录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