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采用AR技术促销限量版运动鞋

科技 913VR网 2018-05-07 11:56

 

耐克采用AR技术促销限量版运动鞋

有消息透露,耐克与Facebook建立了合作关系,支持用户在Messenger应用程序中使用AR技术来体验购物。这让用户可以零距离地体验AR产品体验,特别是针对限量版运动鞋,体验了AR功能之后,人们购物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通过将SNKRS帐户链接到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你就可以在虚拟空间中看到商品。用户可以以360度的视角观看运动鞋,在体验结束之前查看所有细节,并根据用户需要提示购买。将AR应用于销售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用途,可以帮助推广商品。AR技术对于商品试用大有益处,特别是在定制方面,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个性化的AR服务。

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以任何角度浏览一件商品——通过旋转缩放等一系列操作,获得近距离的开箱体验。与此同时,用户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与好友分享产品细节,以获得参考意见。

耐克希望,这种基于移动网络的消费新体验,能够成为限量版运动鞋的新零售方式。目前,Messenger应用拥有13亿用户,企业AR功能最初先以内测的形式推出,而后再向市场进行全面推广。

在国内方面,京东早已在AR购物方面深耕,通过京东天工AR开放平台,厂商将获得技术、内容、电商资源、渠道资源、线下资源等多种服务。在技术上,该平台能够提供图像识别、3D引擎、跟踪定位等多种技术支持。实现了在电商交易、营销推广、仓储配送、线上线下融合等全业务流程的覆盖。每一个模块京东都赋予其积木化的能力,厂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积木”,同时每一块积木高度可定制化,能够最大限度满足每一个业务方的需求。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