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和国VR》支持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5-07 13:17

 

《共和国VR》支持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平台

《共和国VR》(République VR)终于在5月1日登陆了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平台。Camouflaj和Darkwind制作组在开发博客中介绍了这款VR移植版的开发经历。

《共和国VR》的开发者在图像真实度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同时在VR环境中保留了原版的核心玩法和机制。《共和国VR》收录了全部章节和DLC,支持多种操控方式。

在Oculus版开发博客中,设计师Paul Alexander介绍了一些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为了让《共和国VR》达到出色的性能表现,游戏中许多素材都必须重新搭建。在VR环境中游玩也意味着玩家可以看到更多场景环境,所以开发者也必须进行补充完善。虽然开发过程比预期的更长,但开发者们对于这个最终产品感到满意。

《共和国》此前已经登陆PC、PS4、iOS和安卓平台,《共和国VR》现已上线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