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发布图形渲染技术Seurat支持VR一体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5-07 11:56

 

Google发布图形渲染技术Seurat支持VR一体机

Google在其2017年I / O大会上宣布了一款强大的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和创作者将高保真图形带入VR一体机。现在,被称为Seurat的技术将开放源代码,因为Google希望为更多内容创作者提供支持。

Seurat旨在将复杂的3D场景处理为可在移动硬件上高效渲染演示。Seurat的目标是减少在任何给定时间显示的总体多边形数量,因此降低了所需的处理资源。这是VR一体机提供沉浸式和突破性VR体验的必备工具。

它利用有限的观看区域进行工作,并优化给定场景内的几何图形和纹理。通过将RGBD图像(颜色和深度)作为输入,Seurat生成纹理网格,针对可配置数量的三角形,纹理大小和填充率,从而简化超出传统方法所能实现的场景。为了帮助演示Seurat能够实现的目标,Google发布了Blade Runner:Revelations片段,该片段在联想 Mirage Solo VR一体机上使用了Seurat。

可以在下面看到的场景将原始场景构建为大约4660万个三角形,并将其减少到307,000个,将性能提高了100多倍,几乎没有视觉质量损失。这种优化级别对于确保开发人员能够保持高保真场景而不会对VR一体机和移动设备的处理能力造成严重影响至关重要。

开发人员可以立即开始使用Seurat的GitHub页面,该页面包含将其实施到项目中所需的文档和源代码。正如“Blade Runner:Revelations”在Unity Game Engine中所展示的示例一样,Seurat应该能够轻松集成到该工具中,这意味着目前正在开发并已发布的大量VR游戏将能够从新的渲染解决方案中受益。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