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品牌升级“蓝计划”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1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在一年一度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上,奥克斯正式宣布全新品牌升级“蓝计划”发布。同时,奥克斯空调新品窈窕挂机正式面世,奥克斯与法拉利俱乐部跨界合作的高端专属定制款空调概念亮相。

品牌形象上,蓝色LOGO象征着时尚、科技、智慧,更符合奥克斯品牌定位。在技术层面,奥克斯现场用VR技术展示了亚洲最大的智能黑灯工厂,引起现场和业界极大关注。以智能工厂为支撑,在产品层面,奥克斯未来主要产品将实现质的升级。

在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价格已经不再是决定性消费因素,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越来越注重品牌的价值认同。对商家而言,这要求品牌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也要以有效的营销手段触达消费者真实需求。

对此,空调行业资深媒体人认为,这预示着奥克斯实力得到了高端消费市场的认可,为未来奥克斯进军高端市场奠定了基础。”在此契机下,奥克斯向外界推出品牌升级“蓝计划”,由智能智造能力推动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等多领域的变革,必将推动空调行业品牌的全面升级,为空调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注入崭新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