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寂多日,贾跃亭突发微博力挺柳传志!知恩图报?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5-18 14:25

两个多月未更新微博的贾跃亭,昨晚有了新动作。

贾跃亭发微博力挺柳传志

5月17日,乐视网、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上转发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署名文章《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贾跃亭称:“力挺柳总。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沉寂多日,贾跃亭突发微博力挺柳传志!知恩图报?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图片来源:网络)

联想有没有投华为票?

一条两年前关于5G技术标准的旧闻日前被网友翻出来,导致不少人质疑联想是否爱国的忠诚度。“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引起社会上很大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对联想进行指责,认为其不给华为投票,不在乎国家利益,而只是在乎自己的利益。对此,联想发布声明称,自己给华为投了赞成票。

随后,“华为中国”发布声明称,2016年11月3GPP会议上,华为及其他55家公司(包括联想和摩托罗拉移动)基于广泛的性能评估和分析比较,联合提出Polar码作为控制信道的编码机制并获得通过,联想及其旗下摩托罗拉移动针对该方案的投票都是赞成票。

在最新的声明中,华为表示,感谢联想集团和各合作伙伴一贯的支持,也愿意跟联想集团,以及产业链的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持续推进5G产业的健康发展。

5月16日,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发布《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致联想集团全体同仁的一封信》称,“联想的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同仁要积极献计献策,万众一心,同仇敌忾,誓死打赢这场联想荣誉保卫战!”

据了解,这封公开信由柳传志亲自执笔,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均在文末署了名。

沉寂多日,贾跃亭突发微博力挺柳传志!知恩图报?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图片来源:网络)

知恩图报?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贾跃亭上次发布微博还是在3月12日。贾跃亭此番言论,也似乎在为自己和乐视辩护。此前由于乐视遭遇危机,贾跃亭遭到了强烈质疑,影响至今犹在。这是一种对境遇相同的人互相爱护、同情、支持的惺惺相惜吗?

2016年6月,联想控股曾向外界确认参与投资乐视汽车首轮少数股权融资,这也是联想第一次直接投资互联网汽车产业。

对此,有网友认为贾跃亭此次声援联想及柳传志,不排除有知恩图报之意。

也有网友调侃道:老贾这波神助攻让联想很难受,本来事情快过去了,你跳出来干啥?还有人吐槽道:精神支持有什么用?回国当面跟他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