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给村里的水果》成为种植达人吧

科技 913VR网 2018-05-30 11:41

 

VR游戏《给村里的水果》成为种植达人吧

Eerie Bear Games的 VR游戏《给村里的水果(Fruit For The Village)》登录Steam,适配Oculus Rift和htc vive。玩家必须通过种植植物喂养饥饿的村民。

当描述《给村里的水果》时,“动作”可能不太准确,“久坐”和“重复性”更能准确描述它提供的游戏体验。

这个村落的果实被置于遥远的未来,人类已经把地球变成了一个垃圾场。人类现在分散在这片荒地上,共同在一个小村落里努力生存。玩家扮演一个游牧的流浪者,他决定通过在山洞里种植食物来帮助这些人。

玩家面临的挑战是通过建造花园,种植植物等方式来保持饥饿的村民的饱食度。玩家要能控制一到四个容器。每个容器有三块看起来像木头的东西,这些木头其实就是木琴,可以让植物生长。此外,如果有多个花盆的话,玩家还可以购买自动种植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