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Lens宣布完成来自Continental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7:47

 

DigiLens宣布完成来自Continental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

DigiLens宣布完成来自汽车制造商Continental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Continental表示,在新一轮的投资后,他们现在持有DigiLens近18%的股份。

DigiLens致力于研究发展汽车技术,从发动机和燃料消耗到汽车安全,C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波导技术,这是一种基于波导技术的平视显示器(HUD),可实现AR效果用于一系列与汽车、航空电子设备和建筑相关的行业。

Continental集团业务部门仪器和驱动HMI人机界面部门负责人,DigiLens董事会成员Thorsten-Alexander Kern说:“AutoHUD实现了减小平视显示器的尺寸,这种波导技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市场潜力。看到AutoHUD的开发,将元件体积减少到通常尺寸的六分之一。看到这个充满希望的结果,我们很高兴增加对DigiLens的投资,并进一步合作以使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走上正轨。基于波导技术,我们发现AR平视显示器也有广阔的市场潜力。”

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说:“经过几次客户演示后,我们很高兴加强我们的共同努力并加速发展。Continenta的支持证明了两家企业共同的价值观,来自两家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开创一种颠覆性解决方案。”

DigiLens 表示,公司已经开发出高性能光敏聚合物材料以及通过印刷(而不是蚀刻)纳米结构来制造精密衍射光学元件(如全息光学透镜)的技术,这是创建大型波导的低成本技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