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动物英雄一起拯救地球 PSVR游戏《Animal Force》将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7:41

 

与动物英雄一起拯救地球 PSVR游戏《Animal Force》将上线

PlayStation VR游戏《Animal Force》确定将在5月24日上线售价人民币78元。

塔防VR游戏《Animal Force》专为PlayStation VR开发,“动物力量”是核心内容,旨在扮演超级动物打败外星侵略者拯救世界。

操纵这些动物玩家必须学习它们独特的能力来体验在VR环境下的战斗,并通过PlayStation Move躲避和组织攻击。

单人战役有七个阶段可以体验,包括boss战。除了主游戏以及让《Animal Force》更具社交性外,该游戏还拥有三款本地多人小游戏。最多支持3名玩家,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DualShock4控制器。尝试在Odd One Out中找到隐藏的人类玩家。

游戏共有四种模式。除了有单人玩家以PS VR进行的单人模式,还有单人以VR头戴装置成为VR玩者,其他玩家则以TV玩者身份一道参与游戏的三种多人游玩模式。

星球保卫战(单人模式)

以具有直觉操作感的「长带操作」为特征的塔防游戏。以PlayStation®Move动态控制器操作配置动物迎击敌方。

夺宝行动(单人玩家VS复数玩家的多人游玩模式)

TV玩家们企图合作将雕像搬出,VR玩家则要边切换四台监视器边抓住周围的玩家。

《Animal Force》操作简单,模式有趣,外形侵略者入侵地球,挺立而出的是造型别致的动物们,能不能拯救地球就靠玩家的操作了。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