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安全路由2 P4C今日开售:249元/游戏加速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45

 

吃鸡热度依然不减,国服迟迟不能上线,Steam上还要挂加速器非常不便。

对此,360推出了一款可以加速境外游戏的全千兆智能路由——360安全路由2 P4C,今天首发开卖,售价249元。

360安全路由2 P4C拥有智能游戏识别算法,可精确识别游戏数据包,为其开辟专用快速通道,实现游戏优先、兼顾其他上网的功能,可以说专为游戏打造。

对于大家关心的吃鸡游戏,其内置云帆团队为Steam等多平台打造的摩根游戏加速插件,一次开通,可对跨境游戏提供加速服务,不因卡顿“落地成盒”。

360安全路由2 P4C采用铝合金包围设计,采用瑞昱RTL8197FS处理器,2.4GHz+5GHz双频,具备1个千兆WAN口和3个千兆LAN口,提供一个USB 2.0接口,方便外接存储设备。

360安全路由2 P4C今日开售:249元/游戏加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