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是169元吗?小米手环3即将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48

 

5月29日,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向广大网友询问:“你最希望小米手环3的价格是多少?”,呼声最高的是169元。

会是169元吗?小米手环3即将发布

之前网上就曾曝光了小米手环3的价格:169元,比上一代贵了20元,倘若卖169元的话,大卖是妥妥的了。

作为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小米手环3还将深耕健康领域。它可监测步数、睡眠、心率等信息,而且配备了OLED触控屏,你可以通过滑动在步数、心率、电量等选项之间进行切换。

而且它还可以和手机App连接事项更多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充当闹钟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科技CEO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手环的腕带经过重新设计,固定手环非常坚固,有效避免手环丢失。

会是169元吗?小米手环3即将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