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发布全新限量版PS4:深蓝色机身、双手柄套装23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48

 

今日,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将于2018年6月8日推出特别设计的PS4 DAYS OF PLAY 限量版。与此同时,将于2018年6月8日至6月18日举行全球范围的“Days of Play”促销活动,通过硬件、软件等丰富的优惠活动,回馈广大PlayStation用户。

索尼发布全新限量版PS4:深蓝色机身、双手柄套装2399元

据官方介绍,此次推出的全新限量版PS4,采用PS经典的深蓝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的标志性PS图标,外观设计更加明亮华丽。

此外,配套的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也采用了与主机相同的深蓝色,并且触摸板上还特意精心印制了精致的金色图形,与主机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索尼发布全新限量版PS4:深蓝色机身、双手柄套装2399元

与此同时,索尼还推出了以下促销活动:

PS4 DAYS OF PLAY 限量版撒双手柄套装(另外一支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颜色为银色或者晶透等),建议零售价为2399元人民币。

PS4 Pro双手柄套装(另外一支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颜色为黑色或者海浪蓝等*),建议零售价3199元人民币。

PS VR精品双游戏套装,包含“PS VR套装”、《勇者就爱耍心机VR TM》及《虚拟现实乐园》游戏软件,以及《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3D蓝光版(赠),建议零售价2799元人民币。

PS VR《遥远星际》体感射击套装,包含“PS VR精品套装”、PS 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游戏软件,建议零售价299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