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Play即将发布:6月6日北京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0 13:45

 

荣耀Play将于6月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最受关注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透露的号称“很吓人的技术”。

荣耀Play即将发布:6月6日北京见

5月29日,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独门武功,让快更快。对于近期发布的其它产品,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在我们吓人的技术面前,都不是事儿”。

此前余承东透露,这项“很吓人的技术”是华为2018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是华为技术的重大突破。

它将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有了“很吓人的技术”,其它手机速度跟我们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并非荣耀Play独有,后续会通过升级支持华为以及荣耀更多机型。

荣耀Play即将发布:6月6日北京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