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iPhone手机元件曝光 缩减成本降低售价

科技 pconline 2018-05-30 13:26

 

PConline资讯】根据前凯基证券分析师、知名爆料人郭明錤的说法,苹果会在今年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其中包括一款6英寸以上级别的产品,而且使用非OLED屏幕,价格要比iPhoneX的定价更低。之后又热很多人认为这款新iPhone就是即将登场的第二代iPhoneSE手机。

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不过只是供应链方面的照片,有可能是工程样机也有可能是屏幕等主要组件,但图片有些模糊不是非常清楚。

根据消息源,这次产品会减低内存、也有可能放弃3DTouch方案,使用铝合金代替不锈钢材料,使用LCD屏幕,这样成本会大幅度缩减,从而降低手机的售价,预计比上一代iPhoneSE略微贵一些,但比iPhone8和iPhoneX的上市价格要低一些。

有消息称这次WWDC上有可能公布新一代iPhoneSE手机,不过据说量产没有跟上所以可能推迟到9月份和其他两款手机一起登场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