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概念设计:全新的通知系统 提升使用体验

科技 pconline 2018-05-30 13:13

PConline资讯】苹果将在下个月举行的WWDC2018上发布全新的iOS12系统,但是根据最新消息称,iOS12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也看不到太多的新设计。

今天,有设计师构想了全新的iOS12通知系统,提升使用体验。目前,iOS的通知提醒通过时间排序,没有群组分类功能。

这个iOS12概念设计首先减小了锁屏界面的时钟尺寸,并将其移动到了左上方,在右侧增加了天气信息。此外,还有通过app对通知提醒自动分类功能,比如从多个联系人收到信息后,会在一条通知提醒里显示,更方便回复和执行其他操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