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小米MIX被三大博物馆收藏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17:40

 

5月18日是世界博物馆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发起并创立。今天小米公司官方通过微博发声:“小米MIX系列被法国蓬皮杜中心、芬兰设计博物馆、德国慕尼黑国际设计博物馆三大博物馆收藏,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厉害了!小米MIX被三大博物馆收藏

芬兰设计博物馆馆长Jukkia Savolainen表示,小米MIX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的设计方向。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设计与工业总策展人Marie-Ange Brayer表示,小米MIX和小米MIX 2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是引领智能时代设计与工艺的杰出代表作。

现在全新的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已经亮相,它由小米公司与大英博物馆共同设计,其设计灵感源自大英博物馆收藏的文艺复兴时期知名艺术品——马约里卡陶器,载有“无劳则不获”之标语,期望科技与艺术的探索永不止步。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无线充电。

厉害了!小米MIX被三大博物馆收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