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板越来越便宜:电视厂商被迫降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09:23

 

如果你最近打算换电视,那么可以毫不犹豫的下手了,因为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来看,各种尺寸的液晶电视面板近期出现持续下滑,其中一些尺寸的价格可能在6月份达到现金成本水平,这可能会引发面板厂商大幅减产,以应对价格下行压力。

从调研机构WitsView给出的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几乎所有尺寸的电视面板价格都将大幅下跌:32英寸面板将下降20-22%;43英寸为13-15%;49英寸到50英寸为12-14%;55英寸为9-11%;65英寸为14-16%。

如果面板继续下跌,那么厂商将停止生产,所以近期想要超低换电视的用户不妨关注下了。

面板越来越便宜:电视厂商被迫降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