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称“更懂你要的好看” 美图T9宣布:5月22日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9 16:20

 

5月18日,美图官方宣布将于5月2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美图T系列新机T9。与此同时,官方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如图所示,美图T9拥有智能瘦身功能,号称“更懂你要的好看”,由此推测美图T9将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在美颜方面“更懂你”。

外观方面,从官方公布的轮廓图来看,美图T9延续了美图系列经典的双V造型设计。

号称“更懂你要的好看” 美图T9宣布:5月22日发

规格方面,上一代美图T8、T8s均搭载的是联发科旗舰芯片Helio X30。由于联发科暂时停止了高端芯片的投资和研发,所以这一代美图T9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笔者推测美图T9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安兔兔跑分在13万左右,性能强悍。

该机将于5月22日正式揭晓。

号称“更懂你要的好看” 美图T9宣布:5月22日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