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将成为户外体验的重要组分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0:08

 

VR将成为户外体验的重要组分

布里斯托尔的VR Star是英国数百个虚拟现实游戏中的一个,它们反映了在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涌现的全球VRcades趋势。目前全世界有380个这样的专用场地运营。

VR Star Bristol中的驾驶模拟器通过运动传感器和高保真声音将体验提升到新的层次,360度视觉效果和景深具有另一个维度。洛杉矶的Dreamscape Immersive开发的体验甚至使用风力机来增加运动的感觉。

英国开发商Immotion的执行主席Martin Higginson说:“为了获得完整的体验,VR需要视觉,声音和动作等全方位的联动,VR将在几年内成为户外体验的重要组分。”

在圣诞节前,Immotion宣布投资130万英镑在欧洲和美国推出平台。在去年收购了位于曼彻斯特的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Liddell之后,Immotion打算运营自己的游戏。

Higginson说:“你现在看到的和体验的就像电脑游戏的早期阶段。但目前的情况将会迅速改善。这些游戏是2K 分辨率,但很快我们将运行4K,处理速度更快,渲染效果更好。我们将带您搭乘侏罗纪游轮或直升机飞越塞伦盖蒂。”

VR设备公司AiSolve的负责人Devi Kolli说:“商场如果不采用尖端技术改造,就无法生存下去,投资新一代虚拟现实技术,现有的商场可能会重新成为游戏目的地,但它们将不得不与VR Star这样的专用空间进行竞争。”

普华永道VR顾问Jeremy Dalton表示,VR体验的复杂性为商场提供了理想的机会。预计2018年全年花费2.99亿美元的四种类型的LBVR被归类为商场,多人体验,VR电影院和VR主题公园。在所有四个类别中,VRcades的增长速度最快。2017年,这一类消费者支出估计为7900万美元,占所有LBVR收入的40%。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