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C Earth:Live in VR》支持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5-08 14:04

 

《BBC Earth:Live in VR》支持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

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已经上市,支持WorldSense跟踪技术,并兼容Daydream VR平台的虚拟现实(VR)游戏。英国广播公司近期推出了《BBC Earth:Live in VR》,该应用可在联想Mirage Solo运行。

由BAFTA屡获殊荣的视频游戏工作室开发的《BBC Earth:Live in VR》是一款基于WorldSense的游戏,可以让玩家进入虚拟现实世界并亲眼见到海洋生物以及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

旅程始于加利福尼亚太平洋海岸,随着母海獭在沿海水域中的觅食而开始。在探索海带森林之后,玩家可以潜入海洋深处,体验这种独特的环境和生活在那里的动物的行为。沿途与他们相遇,并可以与微型浮游生物,巨型鱿鱼和巨型抹香鲸等各种动物进行互动。

BBC工作室数字娱乐与游戏主管Bradley Crooks表示:“令人非常兴奋的是,BBC地球内容支持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与谷歌合作将BBC的自然内容带入虚拟现实使我们能够为观众提供全新的,令人振奋的沉浸感,并且是自然史故事演变中的重要步骤。”

之前BBC记录片《行星地球》第二部从地质学和火山活动两方面揭示了形成陆地和山脉的原因。从形成于地球低洼之地的山峰,到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从非常全面的角度展现了山区中大大小小生命的生活状态。由《蓝色星球》的原班人马制作,水准很高。VR版在保留了原本内容的同时,加入了分支故事线,观众可以用更自由的方式来体验这部优秀的纪录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