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中国怒告多款iPhone侵权:苹果申请无效专利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1:20

 

高通跟苹果的专利官司一直在都没停止,两家谁也没有想提前放弃的意思,当然这个官司也打到了国内。

据人民网报道称,专利复审委员会对第4W106649号无效宣告请求案件进行口头审理,案件涉及发明名称为“计算装置中的活动的卡隐喻”的第201310491586.1号发明专利,专利权人为高通股份有限公司,无效宣告请求人为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简单来说就是,高通和苹果专利官司在国内涉及在计算机装置GUI交互过程中利用滑动手势来执行APP的切换或退出的技术方案,是GUI通过发明保护的典型案例之一。

对于这个官司,专利复审委员会认为,审查结果可能会对智能移动终端GUI交互设计的保护产生深远影响,所以案件将被深度审核和审理,按照这个官司描述来看,iPhone 7、7 Plus、8、8 Plus、X都在高通要国内禁售机型名单中。

高通中国怒告多款iPhone侵权:苹果申请无效专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