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24日见!小米宣布即将登陆意大利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4:04

 

5月7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5月24日在意大利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登陆意大利市场。

5月24日见!小米宣布即将登陆意大利

小米官方表示,去年11月小米来到了欧洲第一个国家西班牙,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很短时间内,小米成了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小米社区也从0人迅速增长至3.8万人,在此向西班牙米粉表示感谢。

现在我们即将抵达意大利,并在米兰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这将是小米全球化旅程的又一个里程碑。

目前关于新品内容,小米官方并未透露。目前小米意大利官网已经上架小米A1、小米MIX 2、红米5、红米5 Plus等机型,5月24日发布会可能会推出小米MIX 2S。

5月24日见!小米宣布即将登陆意大利

小米MIX 2S是小米在3月29日推出的新旗舰,它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630,配备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5月24日见!小米宣布即将登陆意大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