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手机被边缘化:放弃高端定位 重返中国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8 15:14

 

作为曾经的全球第三手机大厂,现在的LG手机业务已经被完全边缘化,该部门业务持续亏损就是最好的说明,因为单是去年四季度的亏损额高达2亿美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LG手机业务部分经过重新思考后,绝对调增现有策略,那就是放弃主攻高端机的计划。之前他们将三星苹果视为对手,推出的手机定位过于高端,这损害了其全球市场份额。

为了扭转长期亏损的手机业务,LG调整思路主要是,专供手机更合理的高性价比手机,其次将为重返中国市场进行认真的准备。

LG手机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利用香港作为一个跳板,从而在未来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为了推动销售,LG韩国的销售部门将从今年负责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

对于这样的调整,外界并不看好,因为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完全被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国产品牌垄断,想要在这个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手机市场做出点成绩,真的是难上加难,其想靠性价比逆袭,结果必然是超级尴尬的。

LG手机被边缘化:放弃高端定位 重返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