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搓手!任天堂官网现NS版《宝可梦》新作页面

科技 pconline 2018-05-31 14:23

PConline资讯】近日据外媒透露,Switch版《精灵宝可梦》的消息会在5月底发布,日前任天堂英国官网惊现“精灵宝可梦”页面,令人期待,这个页面还是一个注册页面。

据外媒透露,Switch版《精灵宝可梦》的消息会在5月底发布,日前任天堂英国官网惊现“精灵宝可梦”页面,令人期待,这个页面还是一个注册页面,此外左上角可以看到Switch的logo,这相当于官方公布?

注册页面详情:

邮件注册第一时间获取《精灵宝可梦》Switch版消息,了解如何预购,以及接收更多任天堂产品,服务等消息。

早前爆料Switch版《精灵宝可梦》新作标题《宝可梦Let‘sgo皮卡丘/宝可梦Let‘sgo伊布》,也有可能是《精灵宝可梦黄》的重制版,具体是什么尚不得知,一切还等官方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