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售:6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1 17:47

 

5月30日,美图手机宣布,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正式发售,售价6999元。

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售:6999元

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由美图手机和大英博物馆联合推出,它拥有洛可可风格的手机外观——清新的粉蓝配色,并加入了独特的花纹元素,该灵感源自欧洲贵族所使用的瓷杯,展现了欧洲贵族优雅的生活方式。

除了别具一格的设计,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包装也颇具新意。除了主机外还有洛可可手机皮套、洛可可复古化妆刷、收藏证书等等。

硬件规格与普通版美图V6一致:5.5英寸AMOLED屏、联发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3100mAh电池。

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售:69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