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399元起 美图T9即将开启预售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1 17:41

 

5月22日,美图T9亮相。配置同步揭晓:6.01英寸FHD+显示屏、骁龙处理器、3100mAh电池、安卓8.1系统。

5月30日,美图官方宣布,美图T9即将开启预售。具体时间是6月1日0点(美图天猫官方旗舰店),详细价格也揭晓:64GB版售价3399元,128GB版售价4199元。

3399元起 美图T9即将开启预售

除了美图天猫旗舰店之外,美图线下体验店6月1日当天同步开启预订,6月3日美图官网开启预售。

作为美图手机家族的一员,美图T9的亮点在于美颜。它前后均配备双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官方介绍,美图T9为你定制摄影方案,避免“千篇一律”。它搭载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最大限度保留皮肤细节。

而且美图T9还支持五官、肤质、面部特征等多维度的个性化定制,形成专属你的3D记忆档案。

除了美颜,美图T9还能“美形”。美图T9搭载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节你的身材比例,实现更全面的人像美化。

3399元起 美图T9即将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