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概念设计曝光 全新设计新增加AR特性!

科技 pconline 2018-05-31 18:01

 

PConline资讯】距离WWDC2018还有一周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一代操作系统iOS12将正式发布。全新的操作系统究竟是怎样的?设计师MichaelCalcada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的iOS12概念设计令不少果粉耳目一新。

在Calcada的iOS12概念设计中,iOS12的色彩更加艳丽,新增了群组通知提醒,系统级别的深色模式,FaceTime群组聊天,改进音量控制等新功能。

Calcada设计的最大特色在于全新的Siri视野增强现实模式,可以通过iPhone的摄像头捕捉生活中的信息,扫描一下即可获取各种信息。Calcada表示:“我相信增强现实技术将成为未来数字互动的基础技术,我将AR集成到iOS的核心体验中,提供了全新的创新而直观方式,以便用户同时对数字和物理世界进行互动。”

当然,这些功能出现在OS12上的可能性很低,消息称iOS12将主要提升系统稳定性,另外苹果可能开放NFC芯片的访问权限,iPhone的NFC可以代替公交卡、房卡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