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D确认:旗下诺基亚智能机均将升级Android P

科技 快科技 2018-05-31 17:44

 

上周,HMD宣布,已经融资1亿美元,将用这笔钱来继续提速,扩充产品和市场。

HMD确认:旗下诺基亚智能机均将升级Android P

HMD(赫名迪)操盘下的诺基亚手机,在全面归来的2017年就卖出了7000万部手机,虽然其中安卓智能机的数量并不是大头,但也证明诺基亚品牌依然保有市场活力。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HMD全球营销经理Neil Broadley媒体确认,所有HMD旗下的诺基亚品牌智能机都将升级到Android P系统。

简言之,Nokia 1~8 Sirocco等所有产品都将有此待遇。当然,从理论上分析,Nokia 1/2预计会是基于Android P底包特殊优化的Android Go版本。

虽然诺基亚手机因为接近原生的纯净风格以及5款Android One设备,让其在系统迭代方面有天然优势,但公开确保支持说明HMD的做事态度值得赞赏。

目前,Nokia 7 Plus还参与了谷歌官方的Android P预览计划,已经可以尝鲜最新的DP2版本系统了。

HMD确认:旗下诺基亚智能机均将升级Android P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