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总裁辟谣AI工程师被苹果挖走:纯属造谣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11:27

 

今天网上突然流传,苹果的深圳研发中心整体挖走53名原华为荣耀AI研发团队,对于这样的消息,荣耀官方并没有选择回应。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消息越传越真的缘故,现在荣耀掌门人赵明终于在微博上正面回应了这件事,其强调荣耀并无AI工程师被挖,“这是一条假新闻,纯属造谣。”

荣耀总裁辟谣AI工程师被苹果挖走:纯属造谣

赵明在微博中强调,荣耀并无AI工程师被挖,“这是一条假新闻,纯属造谣。我们在AI人工智能的发展上,有着长期的技术积淀,核心研发团队一直以来都非常稳定,我们的技术团队正在努力为用户打造最优的AI手机体验。”

不得不说,手机行业创新越来越难的时候,大家也都把目光放在了AI上,所以围绕这个技术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荣耀总裁辟谣AI工程师被苹果挖走:纯属造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