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做锤子科技是为理想 不是赚钱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11:27

 

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距今快6年时间。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表示:“做锤子科技是为理想,不是赚钱,为赚钱我就做…你不会明白的。”

罗永浩:做锤子科技是为理想 不是赚钱

5月15日,我们将迎来锤子科技史上最具革命性旗舰坚果R1,该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

除了旗舰芯片,坚果R1还支持大功率无线充电,全新无线充电器将在5月15日发布。

系统方面,坚果R1将搭载“颠覆性”操作系统Smartisan OS,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计划,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完胜iOS和Window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透露5月15日发布会不止是坚果R1,还有一款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罗永浩:做锤子科技是为理想 不是赚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