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复活Kinect:主要用途变样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10:44

 

去年10月份,微软宣布放弃Kinect体感设备,库存销售完毕后,就不会在生产了。

熟悉的玩家都知道,Kinect体感设备诞生于Xbox 360时代,2009年E3上首次亮相,2010年E3上正式发布,由于创新的功能和玩法而大受欢迎,Xbox One也兼容支持,不过重要性已经大不如前,而2015年的E3之后,微软几乎就没再提起过Kinect。

正当大家都以为Kinect就这么死去后,在已经开幕的微软开发者大会上,纳德拉宣布微软正在将体感设备Kinect连接到云端,并服务于Azure云服务和AI算法优化。

没错,Kinect没死,微软将它复活后,主要用于捕获深度信息将被用来优化云服务和AI。

微软复活Kinect:主要用途变样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