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强科技公司:苹果市值将突破万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9 09:36

 

股神巴菲特、前全球首富盖茨,最近都对一家公司大方赞美之词,而它就是苹果。

在大佬们看来,苹果现在的股价还有些过低,这是一家潜力很大的公司,相比其他顶尖的科技公司来说,苹果的盈利能开最强也是最无敌。

周一股市开盘后,苹果股票一度涨到187.67美元,市值达到9450亿美元,距离10000亿美元市值只差 550 亿美元。周一收盘时股价回落至185.16美元,市值也降回至9044亿美元。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本周苹果就应该能创造历史,成为首个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全球最强科技公司:苹果市值将突破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