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I/O大会第一日:Google Maps新增AR导航功能

科技 87870网 2018-05-09 09:34

今天,2018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在会上,谷歌宣布Google Maps新增AR导航功能。

Google Maps团队致力于将Google Maps与智能手机进行整合。用户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街道,Google Maps就可以自动指示路线方向。

谷歌I/O大会第一日:Google Maps新增AR导航功能

 

用户将能够通过摄像机看到他们面前的街道,并能使用可以指明方向和距离的AR箭头。地图视图在导航页面的正下方,而AR箭头在上方,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检查两者显示出的内容是否匹配。

此外,地图还可以向用户显示附近的商店、酒店和餐馆,并为您推荐最近的路程。Google Maps将地理位置等信息标记到相关建筑物上,从而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目的地。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