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fycat GIF360度视频面世让你亲临碟中谍6现场

科技 913VR网 2018-05-20 15:28

 

Gfycat GIF360度视频面世让你亲临碟中谍6现场

Gfycat是2D动画GIF平台,现在它正在将这些内容带入GIF360度频中。Gfycat的用户群和网络流量迅速增长。该平台目前拥有1.8亿活跃用户,每月浏览量超过5亿次。新视频格式反映了Gfycat致力于以最高质量提供丰富的短内容体验。

GIF360度视频是一种媒体格式,可将观看者置于内容的中心,以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在桌面上,查看器可以与鼠标交互以查看更多的内容。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手机的陀螺仪让用户浏览GIF360度视频。

新格式保留了2D GIF的特性,简洁,无声,无尽循环。为了实现无限循环,Gfycat创建了一个新的媒体元素,使得360内容具有高质量。例如,即使在iMessage中发送消息消费者也可以查看和共享360内容。

Gfycat首席执行官Richard Rabbat表示:“我们一直梦想着GIF成为360度身临其境的体验。现在,GIF360度视频正全力支持这些全新的体验,互动组件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体验。”

对于电影工作室和电影制片人,Gfycat提供了传统电影预告片的替代品。在手机或台式机上观看传统电影预告片,如果没有大屏幕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往往不会很有感触。为了再现剧场中的体验,Gfycat已与派拉蒙影业公司合作,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行独家系列的GIF360度视频 。这些动感十足,身临其境的剪辑让粉丝们在幕后看到了电影中的特技。

Gfycat的董事总经理兼Alsop Louie Partners合伙人Ernestine Fu说:“GIF360度视频能够提供全新的观看体验,您可以从多个角度反复观看,每次都有独特的体验。《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幕后360内容展示了GIF360度视频的独特体验,让你觉得真的和汤姆克鲁斯在一起。”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