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处理器份额今年可达20%:很快将冲击40%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1 13:33

 

据外媒报道,AMD CEO苏姿丰博士近日在参加JP Morgan(摩根大通,小摩)的活动时预测,在桌面处理器上,AMD今年能获得大约20%的份额,移动处理器预计是18%。

不仅如此,苏姿丰还表态,未来几年内AMD的处理器份额甚至会翻倍,也就是达到40%的高度。

今年一季度,AMD实现16.5亿美元GAAP营收,净利润8100万美元。

统计机构Mercur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AMD桌面处理器的份额已从2016年的8%增长为12%(2017年底)。

目前,Ryzen 2代处理器已经上市,很快,第二代线程撕裂者也会与消费者见面,企业级产品EPYC也会年内更新。而在明年,AMD将开始部署7nm的Zen 2架构处理器,而Intel届时仅仅是10nm Cannon Lake迎战。

AMD处理器份额今年可达20%:很快将冲击4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