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病逝 享年73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1 11:24

 

据韩联社、新浪科技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9点52分,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

本周四的时候传出具本茂病危住院的消息,同时,LG集团召开临时紧急股东大会,选举具本茂唯一的儿子Koo Kwang-mo(具光谟)为内部董事。

同时,LG在监管文件中表示:“LG集团决定于6月29日在首尔总部召开此次会议。该决定已得到董事会的批准,并且已通知韩国证券交易所。”

Bussiness Korea报道称,在具本茂病重期间,其弟Koo Bon-neung(具本绫)和儿媳一直陪伴在身边。不过,具光谟虽然是具本茂名义上的儿子,但实际是具本绫过继给哥哥的。具本茂的弟弟还有两个,LG电子CEO 具本俊和喜星电子的具本氏。

按照LG家族的传统,长子继任集团会长,具本茂此前已经指定具光谟为唯一的接班人。

在福布斯的韩国富豪榜中,具本茂排名第14。

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病逝 享年73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