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S2即将登场:5月10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0 10:35

 

红米S2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是小米和苏宁易购合作。5月9日,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晒出了他与小米总裁林斌的合影。

红米S2即将登场:5月10日见

他说:“明天又要见到我的老朋友斌总了。老友重逢,心里很激动。两年前,和斌总那两顿早餐促成了一次伟大的合作。从小米4S、红米4、小米5C,再到即将与大家见面的红米S2,我们参与和见证了苏宁易购、小米这两大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共赢。明天恰逢中国品牌日,欢迎斌总,欢迎国民小米来到国民苏宁!”

配置方面,红米S2采用了5.99英寸1440×72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53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506,最高配备4GB内存,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80mAh,运行MIUI9系统。

拍照方面,红米S2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自动HDR,白天逆光环境下自拍更清晰。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是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

红米S2即将登场:5月10日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