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发布又一突破性新技术:很吓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2 11:17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现在他们在创新上的投入力度真是空前的大,毕竟怀揣者要登顶最高峰,超越三星和苹果的壮志雄心(智能手机领域)。

据凤凰科技报道称,华为将在近期发布一项很具有突破意义的新技术,其商业价值达到100亿美金,目前这项技术突破的具体内容还不清楚,只是知道这是一项综合性的技术突破。

大家应该记得,今年4月份P20发布会后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华为还会有更大的技术突破,而他当时用了“很吓人”来形容这项技术突破。

另据传,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将在不久后发布的荣耀新品手机上最先使用。

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硬件创新已经进入了瓶颈期,在核心配置几乎都一样的情况下,软硬结合才是未来技术的必然趋势。华为此前已经有过在安卓系统底层做手术的成功案例了,从这方面来看,华为软件系统方面也是时候有大的技术突破,去跟上硬件上的创新了。

华为将发布又一突破性新技术:很吓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