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寸屏+20W扬声器!京东叮咚Play智能音箱发布:18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17:29

 

除了叮咚mini2智能音箱,京东今天(5月10日)下午还带来了一款旗舰级产品,叮咚Play大屏智能音箱,价格1899元。

叮咚Play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的8寸触摸屏,扬声器设置在侧面,顶部是按键,正角18度设计。背面低音增强单元(钕铁硼外磁环)、1个电源DC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

配置上,叮咚Play运行Android系统,内建Intel Atom X5-Z8350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84度广角镜头,8个麦克风拾音,支持5G Wi-Fi和蓝牙4.0,双扬声器功率达10W。

功能方面,通过充分利用8寸屏幕,可实现视频通话、AR试妆、早教陪伴、视频观看等等。

8寸屏+20W扬声器!京东叮咚Play智能音箱发布:18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