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华为稳坐第三 小米持续激增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10:41

 

近日,IHS Marki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34550万台,季度环比下滑11%,年度同比增长2%。

具体厂商来看,除华为和小米分别同比增长14%和129%以外,大多数品牌销量均同比下滑。

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华为稳坐第三 小米持续激增

市场排名方面,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为7800万部,市场份额22%,依然排名第一;苹果一季度出货5200万台,市场份额15%,位居第二。

华为一季度出货量3930万台,市场份额11%,同比增长14%,排名第三;小米增幅最为迅猛,一季度出货量2930万台,市场份额增至8%,同比大涨129%。小米已经把连续两个季度出货排名维持在全球第四的位置,同时把OPPO、vivo压到第五和第六的位置。

OPPO、vivo一季度分别出货2590万、2120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7%、6%。之后是LG、摩托罗拉、中兴、TCL-阿尔卡特。

IHS认为,由于小米持续的增长和类似的价格策略覆盖,如今金立,魅族,TCL和联想品牌的复苏显得十分困难。

以下为详细排名:

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华为稳坐第三 小米持续激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