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版本可选!一加6开启预售:又一款骁龙845旗舰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10:40

 

5月17日,一加6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而在发布前,官方也是提前开启了这款手机的预售。

从一加6在京东的预售页面来看,该机只列出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而另外一个就是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至于售价嘛,官方不可能提前揭晓的。

双版本可选!一加6开启预售:又一款骁龙845旗舰

如果一加6这个预售就是这样的话,那么可能的情况就是这样,标准版对应6+64GB版本,而漫威定制版就是8+256GB了,这样一来售价极有可能是3299元和4299元。

汇总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6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它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 2.1存储(另有6GB+64GB标准版可选),电池容量为3450mAh。

拍照方面,一加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至于外形嘛,刘作虎也透露的差不多,配备6.28英寸刘海屏,后壳换成玻璃材质,同时支持无线充电等。

双版本可选!一加6开启预售:又一款骁龙845旗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