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野心真大:通过TV应用销售第三方视频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14:12

 

虽然Apple TV没有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它的销量没有那么亮眼,但是其依然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利润,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重金发展原创视频的原因。

据CNET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通过TV应用直接购买多个视频应用的订阅服务,而无需让在通过App Store下载的各个应用中进行单独订阅,这样就大大简化了iPhone、iPad设备订阅视频的过程。

最夸张的是,这个看似不经意的改变,可以帮助苹果进一步发展其服务性业务,截止到2021年,该业务有可能会为苹果带来500亿美元的年营收。

苹果的新服务与亚马逊“频道”(Channels)——使用户可以在Prime服务中添加HBO等频道,方便搜索节目和计费——相似。

苹果通过TV应用创收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苹果对视频服务野心不小,正在实施一项计划,投资10亿美元用于创作原创视频节目。预计这些节目将于明年开播。

苹果野心真大:通过TV应用销售第三方视频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