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企业走访——走进深圳德真科技

科技 Tom    2018-05-08 13:57

2017年8月7日上午,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专职副秘书长刘远进行了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企业走访活动深圳行——走进德真活动。

深圳德真科技有限公司CEO牛斯乐先生为刘远专职副秘书长介绍了德真公司的情况。作为2017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的唯一指定承办单位,德真科技秉承“战略、体验、创新、价值”的大赛核心思想,积极开展大赛相关准备,并于8月2日的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专家委员会会议上进行了大赛发布。

刘远专职副秘书长对德真科技针对大赛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和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期间,举行了授予深圳德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用户体验联盟团体成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企业走访——走进深圳德真科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