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与内蒙古网信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3:15

6月13日上午,“政通”内蒙古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此次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主办,今日头条承办。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今日头条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蒙古网信办将携手内蒙古地方发布、旅游、交警等多部门集体入驻抖音短视频。同时,内蒙古网信办还将与今日头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平台、数据共享、技术合作、联办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把今日头条的渠道优势与内蒙古的文缘地缘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形成外宣合力,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内蒙古,推动公共信息资源开放,进一步推进政务新媒体发展建设。

今日头条在会上发布了内蒙古政务头条号阅读大数据。2017年5月,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组织全区党政机构集体入驻今日头条。截至2018年5月底,内蒙古自治区的政务头条号已超过3000余个,覆盖88个领域,总计共发布近42万篇文章,获得推荐达60.5亿次,阅读量达6.8亿次。大数据还显示,包含内蒙古政务头条号本身发布的内容在内,2017年今日头条全平台共产生了34.7万篇有关内蒙古的文章 ,累计被34.2亿人次阅读,这些内容被网友收藏了2730万次,评论760万次,点赞290万次。

除政务头条号外,内蒙古政务抖音号发展情况也位居全国前列。公开信息显示,抖音目前国内日活跃用户已达1.5亿,受到各地年轻用户的喜爱。目前内蒙古全区已有东胜发布、乌海新闻等40余个发布类账号入驻抖音,其中鄂尔多斯发布在全国市宣政务抖音号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