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客找到iOS 11锁屏密码漏洞:连接数据线暴力破解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5 09:59

 

iOS的口碑与其良好的安全性不可分,然而随着美国相关执法部门借助Grayshift进行破解的事情曝光,公众开始极为担忧起来。

据ZDNet报道,安全研究人员Matthew Hickey称,自己发现了绕过iPhone锁屏密码保护的方法。

黑客找到iOS 11锁屏密码漏洞:连接数据线暴力破解

具体来说,iOS 11上可以勾选在10次密码输错后自动清楚设备数据的选项。Hickey的新发现是,让暴力破解得以实现想输入几次就输入几次,直到试对后完成解锁。

他解释说,当iPhone或iPad通过Lightning线接上电脑,黑客发送键盘输入信息时,就会触发一个中断请求,此时这要优先处理,设备要放下任何其它的事情。攻击者可以通过在一个没有空格的字符串中逐一列出从0000到9999的所有密码组合,完成一次性发送所有的密码。

黑客找到iOS 11锁屏密码漏洞:连接数据线暴力破解

从演示来看,该破解的确有效,包括但不限于iOS 11.3。

Hickey称,自己已将漏洞详情发送给苹果,他说,问题并不复杂。

不过,这种破解可能在iOS 12中已经被封堵,因为系统中加了新的USB连接限制,既iPhone在一小时内没解锁过,那它连接电脑时必须要输入密码,否则会被禁用任何的数据访问权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