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AR Expeditions应用支持ARKit和ARCore

科技 913VR网 2018-06-03 14:54

 

Google AR Expeditions应用支持ARKit和ARCore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沉浸式技术对于培训和教育非常有意义。谷歌推出了新版本Google AR Expeditions应用。

在过去的一年中,Google一直在积极地应用AR技术,现在这项技术已经通过Google AR Expeditions应用支持全平台用户。

Google AR Expeditions游览可让用户将一头非洲大象带入房间,让学生四处走动并从各个角度观察,或观赏古希腊雕像的艺术和设计。

Google Expeditions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并且已更新,帮助用户找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新游览。Google Expeditions应用程序已有超过100个AR游览项目,以及由史密森艺术团,牛津大学出版社,Museo Dolores Olmedo和Aquila Education等Google艺术与文化合作伙伴创建的800个VR导览体验。

更新后的Google Expeditions应用程序可用于具有ARKit或ARCore的兼容Android或iPhone。学校还可以从百思买购买Expeditions VR和AR套装,有关详情可以在百思买网站上找到。

Google AR tour已经帮助超过一百万学生了解从生物学到印象派艺术的各种主题,而Google表示它很希望看到它继续发展。任何支持ARKit的iOS设备或兼容ARCore的Android设备都能在相机视图中显示AR对象,并且具有重新设计的Discover,Guide和Join屏幕,以便于浏览和课堂共享。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Google AR Expeditions应用支持ARKit和ARCor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