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ope AR推出商业和工业用途一体化A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6-03 13:00

 

Scope AR推出商业和工业用途一体化AR平台

随着过去一年中增强现实(AR)技术稳步上升,许多公司已开始以各种方式实施该技术。以企业为中心的AR解决方案公司Scope AR刚刚宣布了其最新产品,一种适用于商业和工业用途的一体化AR平台。

该AR平台提供实时的远程协助,通过AR制导指令获得更有效率和成本的效益。

该应用程序将Scope AR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Remote AR的功能与AR内容创建库WorkLink整合到一个产品中,让Scope AR实现前所未有的支持和协作水平。

Scope 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cott Montgomerie说:“工作人员能够与专家实时连接,获得他们可能需要的远程协助,同时还可以在一个统一的界面中进行AR指令,真正有可能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资源和巨大的成本。”

Remote AR已经被用于洛克希德·马丁、西门子和伊顿等企业的实时远程协作。凭借我们新整合的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AR体验。Remote AR是从零开始设计的,它允许用户随意选择他们的设备,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现在的微软HoloLens,都可以满足企业随时随地让专家对工人进行指导的需求。

Scope AR已经发布了新平台的一些用例,例如支持远程技术人员解决并联系远程协助的异常或复杂问题,或者使用逐步的AR指令对员工进行培训。该产品将适用于Android,iOS和Windows系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