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和ByondXR合作打造沉浸式AR内容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6-03 14:53

 

爱普生和ByondXR合作打造沉浸式AR内容体验

爱普生一直致力于推广和开发其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产品系列Moverio。该公司正在与AR软件公司ByondXR合作开发内容。

ByondXR已将Moverio AR SDK集成到其平台中,支持开发人员和内容创建者使用基于Web的编辑器。

在很多情况下,高开发成本对于开发者来说可能是不利的,尤其是在尚未成熟的沉浸式技术市场。ByondXR的Immersive Suite提供了一个快速直观的360度编辑器,以及一个企业级内容管理系统,可让您更轻松地创建新的沉浸式体验。

ByondXR的首席执行官Noam Levavi表示:“无论是我们开发新的功能,还是与其他创新平台(如Epson Moverio眼镜)合作,ByondXR都致力于推动沉浸式媒体行业的发展,并寻找新的方式来支持AR眼镜合作伙伴。Epson Moverio AR SDK的部署为ByondXR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为品牌和企业提供开发动态互动AR内容的工具。”

Epson America增强现实解决方案软件经理Leon Laroue表示:“ByondXR的平台是真正的创新,因为它降低了开发AR内容的门槛,并可应用于任何行业应对全球市场机遇。通过将爱普生Moverio AR SDK与ByondXR的平台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使企业无缝地填充全新AR内容,并最终重新定义如何创建和查看AR内容的未来。”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